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万人采摘节精彩来袭
2017-06-28 21:42: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牡丹江市旅游委获悉,日前,由牡丹江市旅游委主办、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协办的“文明旅游丹江行”系列活动之万人采摘节启动。当天,1300余人参加了首次采摘活动。

  活动当日,多辆旅游大巴车依次排开,车前围满了整装待发的游人,除了亲朋好友相约出行、全家带领孩子体验生活,还有一些拉着横幅、打着队旗的团体游客,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经过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在一声发令枪响声中,“文明旅游丹江行”系列活动之万人采摘节活动正式启动,1300余位市民和游客有序地乘上旅游大巴,踏上了草莓采摘之旅。

  据牡丹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万人采摘节”是牡丹江市旅游委今年发起的12项大型节庆活动之一,以倡导“文明旅游、健康人生”为宗旨,针对牡丹江市优越的地理位置,秀美的自然风光,绿色的生态环境开展的大型生态旅游活动。该活动时间跨度大,从6月24日起至10月底,每周都将举行一次文明旅游主题采摘活动,分批分期发动市民加入,形成牡丹江人游牡丹江的旅游热潮。通过活动,大力宣传文明旅游,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为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