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监狱民警为党庆生 哈尔滨监狱举行队列会操比赛
2017-06-28 21:4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雷蕾)6月28日,哈尔滨监狱隆重举行“庆七·一”队列会操比赛,300余名监狱民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敬礼……!”嘹亮的国歌响起,所有在场民警坚定的目光凝视在国旗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国旗缓缓升起,血染的红色淌入每一个民警的心里。

英姿飒爽。

整齐划一。

  来自哈尔滨监狱机关科室和改造一线民警组成七个方队按照既定科目,逐一对整理着装、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等八个项目进行了比赛。参练民警嘹亮的口号在操场上回响,民警迈着矫健的步伐,做着标准整齐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监狱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会操比赛结束后,监狱民警进行了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以此表达在这个最美的七月为党庆生的欢悦之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