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专家为通河大米品牌前景把脉
2017-06-29 16:3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9日讯(记者 张璐)29日,2017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暨绿色农林产品招商推介会在通河县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农业、经济、金融、品牌专家及企业代表齐聚通河,共同为“通河大米”品牌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前景把脉,并以通河大米为媒,以绿色优质的农林产品为重点,面向各地企业嘉宾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滨水通河。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解析通河大米、生态提升品质、品牌引领发展”。论坛形式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历时两天。

  通河县位于龙江腹地,小兴安岭南麓,松花江中游北岸,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总耕地面积220万亩,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4.6%,是哈尔滨名副其实的“后花园”“天然氧吧”和“魅力之城”。近年来,秉承优美的自然环境,通河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