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6-29 17: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紫谦 薛立伟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9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闫紫谦 薛立伟 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29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符凤春、赵敏、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朱清文、于柏青在主席台就座。

  孙永波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后的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后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候选人名单,提请本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

  省检察院检察长徐明,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