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6-30 14:55:5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郭晓斌 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末端落实,连日来,武警双鸭山支队饶河县中队结合当前党员队伍理论学习情况,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个环节,着力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党章党规思责任。积极向党员阐释党章党规的由来,历次修订完善情况,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章党规是党的思想结晶,是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对于党的事业有着绝对性的指导作用。引导党员注重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对照党章要求想一想做到没有、还差什么,切实增强党员队伍学习党章党规、尊崇党章党规、践行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的自觉性。学系列讲话思使命。充分利用每周党日活动,采取集中专题授课辅导与小课串讲的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主席关于党和国防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学习中强化追随看齐意识,筑牢忠诚根基。并结合形势任务、自身岗位、建设发展需要,思考对党做了什么、对人民奉献了什么、如何不让使命欠账,进一步强化党员使命担当意识。学身边典型思差距。对照“四讲四有”总体目标,及时树立先进学习典型标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虚心好学、不耻下问,搞好学习心得交流、实践经验介绍,党员对照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党员先进典型思差距,想一想为什么差、差在哪,理一理工作方法,积极转变思路,灵活方式方法,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据悉,武警双鸭山支队饶河县中队通过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政治自觉,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