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7:1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记者 王春颖)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通过集体过主题党日的形式,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副主任孙永波、胡世英、庞义华出席会议;秘书长于柏青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符凤春还围绕“什么是党的作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如何抓好党的作风建设”等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是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是共产党执政规律的必然要求。要按照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五个好作风”标准补齐短板,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始终心系党、心系人民、心系国家,自觉坚持党性原则,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坚持把落实民主集中制作为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的有力保障,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把持续整顿作风作为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的有效抓手。要不忘初心,奋发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