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
2017-07-01 07:08: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30日讯 6月30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一行。

  陆昊对毕力亚·针蓬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陆昊说,希望在“一带一路”框架内推动双方在旅游、农业、畜牧业等领域开展新的更多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推动我省与泰国北榄府建立友好省关系,以促进更宽领域、更加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

  毕力亚·针蓬说,黑龙江在泰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更是备受关注。他希望在经贸、旅游等领域与我省开展深度合作,欢迎黑龙江企业积极参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同时推动黑龙江省与泰国北榄府建立友好省关系。

  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