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对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2017-07-01 09:24:48 来源:大庆网  作者:周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 日前,大庆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对大庆市持有《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的医疗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针对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制剂批准文号、是否存在擅自委托或者擅自接受委托配制制剂的行为等进行重点核对。同时对制剂室配制能力、条件、检验、原辅料的购进、验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所配制药品进行抽样检验。

  “从检查情况看,大庆市医疗机构制剂室基本能够按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进行配制,未发现超范围配制、擅自配制等情况。”工作人员说,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制剂室存在配制记录简单、仪器使用记录不全等一般缺陷问题,均已责令其现场改正。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