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7哈三中国际部计划招生100人 学费5.8万元/年
2017-07-01 15:19: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张璐)近日,记者从哈三中校办了解到,今年哈三中两个批次招生,其中,一批次南岗校区计划招生450人,一批次群力校区计划招生670人;二批次群力校区计划招生410人,另外,今年哈三中国际部将面向全市计划招生100人。今年的统招人数和配额人数较去年相比没有变化。

  据悉,哈三中国际部是经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教育局批准,具有正规招生资质的国际部,哈三中国际部的在读学生可同时接受国内高中教育和美国高中教育,获得三中毕业证的同时,学生学习的国际课程所获学分可以直接向美国大学转移,进而节省在国外大学就读的时间和费用,实现中国高中与国外大学的无缝对接,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财政厅、物价局联合下发的文件,每年学费58,000元人民币(以省物价局最终批复为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