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圆通快递把快件扔存储柜两天 女子网购阿胶糕全坏了
2017-07-03 08:5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海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3日讯 6月29日,哈尔滨松北居民王女士反映,自己从网上购买的阿胶糕,物流进程显示27日就已到货,并由他人代签收,可直到29号她也没有收到快件,且联系不上派送员。

  王女士向记者提供了物流跟踪记录,6月27日20:56分,她的快件显示被他人代签收,可她和家人都没有收到。28日,王女士在小区内超市代收点寻找快件未果,派送员电话也始终没有人接听,联系派送站点客服也没有任何消息。

  在接到王女士求助后,记者多方寻找,终于与黑龙江圆通速递松北分公司客服取得联系。6月29日14时许,圆通速递松北分公司经理修兆富致电记者,表示经过调查了解到,派送员送件时没有打通王女士电话,便擅自决定将快件送到小区存储柜内,但因为存储柜技术原因,没有向王女士手机发送取件密码,而派送员也没再打电话通知王女士,快递公司确实操作有误。

  当日16时许,派送员将快件送至王女士家中,王女士家人当场开箱,发现箱内的阿胶都已融化变质。经过记者再次协商,快递公司决定全额赔偿王女士的损失。6月30日,拿到500元赔偿金的王女士表示,接受快递公司的赔偿,特别感谢生活报记者的沟通和调解。当日,圆通松北分公司经理修兆富再次致电王女士表达歉意,并向记者表示今后一定严加管理,杜绝虚假代签,对于延误派送进行现金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