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齐齐哈尔爷俩无证驾驶大货车 造成一人死亡
2017-07-03 15:58: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 那鹏翔)6月15日,齐齐哈尔市有父子二人无证驾驶一辆重型大货车,因操作不当在嫩泰高速公路219公里处撞击树木翻入沟内。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15日21时,家住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的徐某与父亲徐某某驾驶自家蓝色重型货车前往讷河拉运肉食鸡,并与货主刘某一同返回齐齐哈尔的途中,徐某感到困倦,便让其父亲徐某某继续驾驶大货车,自己则躺在车内后排座位上睡觉。当徐某某驾驶车辆行驶至嫩泰高速公路219公里处时,因操作不当,车辆驶入右侧路下,撞击树木,翻入沟内。

  车祸现场。

  事故发生后,富裕县交警大队、消防、公安部门赶赴事故现场,对伤员实施救助。但当消防部门将刘某救出时,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富裕县交警调查得知,事故发生时驾驶人61岁的徐某某不但没有驾驶证,而且根本没驾驶过这辆重型大货车。据徐某某交待,他在来齐齐哈尔居住前是一名农民,只驾驶过四轮拖拉机,平日里经常陪儿子夜晚出车拉货,看过儿子怎么驾驶。据其儿子徐某交代,他也没有驾驶证,驾驶证在2016年7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吊销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父亲徐某某因受伤被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