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离异男"因嫖资翻倍杀死"失足女" 警方11小时速破案
2017-07-03 16:42: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建春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王建春 记者 雷蕾)6月30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某小区楼房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杀害。铁锋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泰来警方配合下仅用11小时破获此案,犯罪嫌疑人董某被民警抓获。

  6月29日22时许,一女子向“110”报警称,当晚她给前夫董某打手机打通了但始终没人接,当她来到前夫住处时,发现该房门紧锁敲门也不应,当她用钥匙打开房门查看时,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地上俯卧着一名女子一动不动,她好言劝前夫投案自首,但董某不答应,于是她下楼后拨打了报警电话。铁锋警方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并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警力全力侦破。

  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的排查后判断犯罪嫌疑人董某极有可能已逃往泰来县江桥镇。民警边追击边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沿着嫌疑人逃跑的路线,一路追踪到泰来境内。在泰来警方配合下,发现犯罪嫌疑人又往江桥镇方向逃窜。两地警方紧追不舍,最终于6月30日上午9时许,在江桥镇一农田地小路上将骑自行车逃窜的犯罪嫌疑人董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48岁,齐齐哈尔人。据董某供认,他于去年11月离婚后自己独居,今年6月下旬与“失足女”网上认识。6月29日21时许,董某通过电话约该女子到其住处进行交易。当晚,该女子来到董某的住处,双方谈好嫖资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失足女要求董某多付数倍嫖资,董某不肯给钱,“失足女”扬言要到公安部门告其强奸。董某觉得自己被勒索,与女子发生肢体冲突,一怒之下将“失足女”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铁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