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中国八岔赫哲族第二届渔猎节文化节开幕
2017-07-03 21: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 安泽 王明菲) 2日,“赫哲之夏相约八岔,2017中国八岔赫哲族第二届渔猎节文化节”活动在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开幕。本次活动为“佳木斯·同江中俄边境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

赫哲族舞蹈表演。

开幕式精彩表演。

龙舟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弘扬赫哲民族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八岔赫哲族乡民族特色旅游品牌,激发赫哲群众率先带头致富奔小康,传承赫哲族优秀文化的热情,增进中俄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增进民族与民族之间的团结,促进八岔赫哲族乡与外界的交流,丰富八岔赫哲族乡的文化、旅游,搞好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