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国土资源厅深化学习教育开展作风整顿
2017-07-04 10: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岩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4日讯 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后,省国土资源厅采取中心组成员带头学、支部组织共同学、关键少数集中学、创新载体灵活学四项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为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做好充分思想理论准备。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坚持将中心组学习作为开门的钥匙,破题的“良方”。通过学习,班子成员提高了认识,表示要结合业务工作学,找到与自身业务工作的契合点和结合点,做到真学、真查摆、真整改,班子要做出表率,为系统干部带个好头。全体干部党员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制定本处室本单位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表,按照各阶段时间节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时间倒排,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2000字左右体会文章,按照形成“五个好作风”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以“关键少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全系统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在全系统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将机关作风整顿内容作为必修课强化学习,对国土资源系统机关处长、市(地)、县(市、区)局长和业务骨干等700人次的“关键少数”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工作。为强化学习效果,厅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为所在单位职工或所在支部讲一次党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弘扬北大荒精神,机关干部树立“五个好作风”、抵制“五个坏把式”的意识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