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龙江多地将迎"桑拿天" get"防、消、降"暑新技能啥都不是事儿
2017-07-04 16:54:2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游泳避暑 在清凉的水中泡一泡简直“爽歪歪”

  1.哈尔滨工业大学游泳馆

哈尔滨工业大学游泳馆。(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人6块钱,早上5点到7:50,然后就是早9点到晚上9点。人挺多的,浅水区就够深了。要有学生证,然后刷学生卡进去。可以游泳两个小时。

  地址: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近一匡街)

  收费标准:6元

  2.哈尔滨理工大学游泳馆

哈尔滨理工大学游泳馆。(图片来源于网络)

  泳池长度50米,三面窗,采光好,也是唯一一家不允许穿拖鞋和携带洗漱用具接近游泳池的游泳馆,这显然是为尽可能保持池水洁净。游泳馆外大院有免费停车场。

  地址:南岗区学府三道街33号

  收费标准:单次30/2小时,季卡810元,年卡2100元

  3.黑龙江大学游泳馆

黑龙江大学游泳馆。(图片来源于网络)

  泳池长度50米;水较洁净;更衣间宽敞;校园停车场较宽敞,可免费停车。但近一年多来,将泳道旋转90度设置,这就由50米减至25米。

  地址:南岗区学府四道街黑大C区

  收费标准:20元/2小时

  4.司法厅游泳馆

司法厅游泳馆。(图片来源于网络)

  购票手续简便,不办卡,即买即入。泳池在地面以下;早先泳池水面有分隔水线,现无分隔水线,人多时像下饺子;室外无停车场。

  地址:南岗区红旗大街433号

  收费标准:单次20元/3小时 年卡1800元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