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打造官方候鸟旅居商务平台推动旅居养老
2017-07-04 16:20: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哈尔滨7月4日电 近年来,黑龙江省因其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适宜温度,已成为候鸟式养老群体夏季首选目的地。为进一步向候鸟老人提供便利的衣食住行条件,黑龙江省民政部门打造的天鹅颐养联盟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正式上线运营。

  记者在该平台浏览发现,平台一方面集中展现了旅居黑龙江的自然优势,另一方面对老人关心的住宿、价格、交通、景点等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候鸟老人异地生活提供帮助。

  据黑龙江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鹅颐养联盟电子商务平台是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研,从候鸟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的民政官方互联网产品。平台通过制定精细标准化流程,将网络与各项旅居服务无缝结合,实现旅居一体化服务格局。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