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回忆往昔事 共抒战友情——29位空降兵老战友参观三五将军博物馆
2017-07-04 21:5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霍枭涵 程扬帆)1日,哈尔滨三五将军博物馆共和国将帅纪念园开园,拉开了首届三五将军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序幕。4日,活动再起高潮,三五将军博物馆迎来了29位原空降兵44师131团四连老战友的莅临参观。

  空降兵战友们在三五集团董事长王军的陪伴下,首先参观了三五将军博物馆共和国将帅纪念园,馆内的讲解员一一为老战友们讲解介绍展品的历史。随后,老战友们来到将帅林,为象征着开国的1614位将帅的云杉树培土、浇水,并用献花和敬礼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老战友们陆续参观了东北抗联将士纪念长廊、开国将帅堂、文化博物馆等景区。下午,老战友们召开座谈会,回忆往昔事,共抒战友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