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中国北方剧院联盟会在大庆市召开
2017-07-05 14:43: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红艳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崔红艳 记者郎艾迪)4日,“2017中国·北方剧院联盟高峰年会暨大庆歌剧院成立十周年院庆和大庆旅游推介会”在大庆召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成员单位以剧院运营管理模式,加快缩短舞台精品剧目与市民文化生活的距离。

  会议现场。

  据了解,中国北方剧院联盟是北方区域内知名演出经营场所以项目合作落地为依托的松散型经营联合体,目前联盟成员单位有20家。依托中国北方剧院联盟的优质平台,实现联盟成员单位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目的;加强与区域外、国内及国际间演出行业的交流与协调,促进演出市场和演艺产业的繁荣发展。

  来自全国多省、市级剧院、演出团体负责人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嘉宾参观大庆石油。

  会后,全体嘉宾参观了大庆歌剧院,大庆石油馆,并观摩了大庆文化体育旅游集团复排话剧《地质师》的演出。

  此次会议由中国北方剧院联盟主办,大庆文化体育旅游集团、大庆油田文化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