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方正县举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竞赛
2017-07-05 15:38: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了使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得更为扎实有效,6月29日,方正县安委办主办,县安监局、县电业局共同承办的,方正县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各乡镇(街道)、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以及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共12支队伍36名选手参赛。

  此次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各相关行业部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和规则,认真规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又安静。经过三个小时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纪念奖6名。最终方正县电业局代表队、方正镇政府代表队、方正县交警大队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夯实了我县安全生产基础。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