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到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时强调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黄埔精神
2017-07-06 07:29: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日讯 5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到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暨黑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调研,并看望在哈尔滨生活的黄埔同学代表。

  在听取了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黑龙江统促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贾玉梅与黄埔军校17期、20期、23期同学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对黄埔同学始终不忘初心,促进祖国统一,为国家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关注黄埔同学,尽全力为生活在我省的广大黄埔同学能够老有所养、安度晚年提供保障。贾玉梅强调,要继续服务、照顾好黄埔同学,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做好黄埔同学的帮扶工作,特别是家庭困难和身体状况不佳的黄埔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黄埔精神是黄埔军校给后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做好黄埔精神宣传工作,抢救性地挖掘黄埔同学的事迹,整理相关历史资料,讲好他们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黄埔精神,传递正能量。

  要鼓励黄埔同学在安度晚年的前提下,进一步发挥余热,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合作,加强黄埔同学后代之间的联系,服务我省经济建设。要充分利用黄埔同学会、统促会独有的人脉资源、对外联络广泛等优势,做好招商引资、交流对接、经贸合作等文章,在促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黄埔精神,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