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新开通青岛航班 出行火爆
2017-07-06 09:34:37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徐颖 赵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记者日前从民航齐齐哈尔机场分公司了解到,与暑运首日一同开航的青岛航线,深受广大旅客欢迎,从前两日客流来看,航班的客座率持续走高,越来越多的旅客享受到新航班的便利。

  7月1日齐齐哈尔至青岛航班首航的运输旅客达到192人次,客座率57.1%。7月2日齐机场两班青岛航班共运输旅客460人次,平均客座率76.0%,其中新开通山东航空航班运输261人次,客座率高达77.7%,客流量持续上涨。

  目前,齐齐哈尔机场已有2条青岛航线,分别由山东航空和上海航空执行。山航执行机型为波音737,座位168座,每周二、三、四、六、日执行5班;上航执行机型为波音737,座位134座,每周三、五、日执行3班,使往返齐市青岛之间航班达到每周8班,并且周三、日有两班青岛航班。新航线的开通,给齐齐哈尔市出行至山东半岛方向的旅客带来了更多便捷、省时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