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国地税落实6项减税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17-07-06 13:51:3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陈剑开 裴绍春 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近日,由国地税联合举办的关于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的专项培训在双鸭山各县区陆续开展。税务专家免费现场授课,分行业、分税种、分类别精准辅导,保证纳税人全覆盖,一系列联动服务举措,切实打通享受减税红利的“最后一公里”,强力推动减税新政在双鸭山落地见效。

  据了解,今年4月19日,国务院确定实施6项减税政策,即简并增值税税率、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微企业范围、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税收试点、推广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试点、部分税收优惠政策延续执行。6项减税政策涉及面广,其着力点就在于促进市场主体降成本、增后劲,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国税局在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新政时,采取一竿子到底的做法,倒排工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政策宣传、培训和辅导,优化服务管理,并将陆续举办8期培训班,覆盖纳税人1400多户次。同时,通过局领导带队“一对一”、“面对面”上门辅导,确保减税政策在双鸭山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