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展道桥无障碍设施整修 维修盲道3.4万米
2017-07-06 16:5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6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自年初开始,道路管护单位针对人行道道路设施情况,以改善无障碍设施的“断、残、缺、失”现象为重点,开展整修工作。截至目前,共整修城市道路盲道34461米,整修无障碍道口2514平方米。

  哈尔滨市开展道桥无障碍设施整修。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为确保“美丽城区”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城市道路管护单位积极开展主、次干路及重点地区路段无障碍设施情况的摸底调查,重点排查医院、商圈等周边街路无障碍设施情况,逐街逐段推进无障碍设施整修工作。市、区各道路管护单位共组织18支队伍,出动人员596人,投入设备车辆40余台套,强化精细化维修,着力提高无障碍设施维修质量标准。通过集中整修,哈市城市道路无障碍设施整修程度有了明显改观和提升。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