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省人社厅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人社工作深入发展
2017-07-07 07:25: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日讯 6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人社工作深入发展。

  贾玉梅首先来到省社保局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业务审批、经办事项,仔细询问群众业务办理、窗口服务质量情况;在省医保局服务大厅,贾玉梅观看综合柜员智能调配系统演示,实地查看自助服务区、智能银行服务区、智能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等。

  调研期间,贾玉梅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省人社厅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她指出,人社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为社会稳定起着坚强保护作用。省人社厅提升整体管理档次,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各项工作细致规范,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贾玉梅强调,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百姓面对面沟通,将党的主张和政策传递给百姓,让百姓享受发展成果。要带着感情,真情实意服务,工作重点向基层延伸,加强指导、规范要求,满足群众需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依法依规行政,强化社保、医保资金监管力度,营造公平公正社会环境,确保国家政策落地生效。要围绕人才工作,在搭建平台上下功夫,根据龙江发展的人才需求,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做好人才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要围绕金保工程大数据,做好经济分析、形势分析,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抓好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