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启动青年学生暑期“三下乡”
2017-07-07 09:10:2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滕万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 7月6日上午9点,“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全市青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江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高校的29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为“三下乡”服务团队授旗,为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佩戴徽章。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庄严宣誓,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志愿精神,向人民群众学习,运用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扎实基础,奋发进取,将梦想化为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活动过程中,团市委将带动各支志愿服务队伍走入海林、宁安、林口、穆棱的农村小学开展农技下乡、文化下乡、医疗下乡、法律下乡等活动,并在各县市建立“帮帮堂”教育实践基地,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让农村的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