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用爱心点亮公益之路 平安人寿走进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
2017-07-07 16:5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 近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两核爱心小组来到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一了份来自平安人的慰问与关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爱心小组成员逐层参观了整个福利院,并感谢成员们给孩子们带来的礼物。一路上,爱心小队成员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尝试着和孩子们做着简单的交流。

  “我们福利院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像平安人寿这样的爱心企业支持,这些年很多成长起来的孩子都已经迈入了工作岗位,有些甚至主动报考师范大学的特殊教育专业,重新回到福利院工作。有像平安人寿这样的爱心企业帮助,我相信福利院一定能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能从这里走出去,重拾幸福的人生。”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充满感激的说。

  据了解,福利院所收养的大多是由父母遗弃或因故无人收养,被民政或公安机关移交过来的孩子,涵盖整个市区及周边县市。目前,福利院共收养约200名儿童。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温暖仅是平安人寿开展爱心活动的一个缩影,作为“两核爱心文化”构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公司“两核爱心小组”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多次赴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重疾客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在不断践行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用橙色爱心点亮龙江大地。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