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禅修养溪谷赏花香草河 伊春旅游添新去处
2017-07-07 20:4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养溪谷内一景一物颇具禅意。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陈显春 霍枭涵)到伊春旅游,看啥?玩啥?在首届伊春市旅游发展大会上,这个市推出首批10个特色旅游小镇和10个旅游山庄。7日,记者参观了以禅修、隐居为特色的养溪谷和以赏花为特色的香草河谷景区。

  养溪谷内小溪潺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养溪谷内的舞者。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走进养溪谷,林间小溪纵横,在一宽阔的水面上,舞者伴着薄雾轻歌曼舞。养溪谷景区位于乌马河区青山林场,发展定位介于终南山与莫干山裸心谷之间,可满足禅修、隐居、辟谷等人群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目标是打造原始生态的配套社区。

  香草河花溪谷鸟瞰图。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香草河花溪谷油菜花。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摄

  从铁力林业局驱车37公里,便来到了香草河花溪谷景区,此刻,南方的油菜花季已过,而这里花开正旺。目前,香草河花溪谷花卉种植面积达1050亩,花卉种类包括牡丹、薰衣草、月苋草、玫瑰、海棠、油菜花等共计15个品种。由于气候条件独特,这里生长的花卉花期长、病虫害少、色泽鲜艳,每年从5月下旬开始,各种花卉相继绽放,花期能够持续到10月中旬,游客可“赏花海、嗅花香、采花蜜、茗花茶、品花宴、宿花房、拍花景”,体验“花”样年华。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