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发挥团组织积极作用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07-07 23:09: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薛立伟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海波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百千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挥团组织积极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东北网7月7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薛立伟 东北网记者庄园)7日下午,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百千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陈海波指出,近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紧扣省委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围绕生产、教育、人才、公益等领域,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陈海波强调,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十三五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建功立业。要把“精准”贯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始终,主动与扶贫部门对接,体现共青团扶贫的特点特色。要善于在助力脱贫攻坚的实践中选准切入点,在“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上精准切入,在助力脱贫攻坚的措施上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移风易俗上教育引导贫困地区青年做表率,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动员优势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培养青年锻炼干部的平台,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在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提升自我。

  向爱心企业颁发捐款纪念牌。

  会上,参与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百千万专项行动代表发言;与会领导向爱心企业颁发捐款纪念牌。

责任编辑:彭佳丽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