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无限极2017养生行走日引爆大庆 万步引领健康新风尚
2017-07-08 20:3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筱 牟雪 刘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趣味互动趴欢享“爽乐”行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大庆的主题为“行走去溯源”。当天一早,市民陆续在主题背景墙前拍照,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祝福。起点区,孩子们兴奋地与萌萌的中草药展板合影,而参与了直播室宣言挑战的幸运儿则大呼过瘾。随着响亮的鸣笛声,养生爱好者迈步出发,一起体验快乐的养生行走。

“行走去溯源”,扫码送祝福。

市民热情参与。

  活动专设万步荟行走示范区和多个AR寻宝场景,让参与者既能跟随活力四射的万步荟达人学习科学行走姿势,同时还能用手机扫出现金红包。沿途的趣味场景留影区吸引了众人的关注,特别是中草药溯源场景犹如置身于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现场,深受市民喜爱。终点处的品牌屋展示、青少儿产品体验、养生行走日奖牌合影、互动游戏、舞台表演及终极大抽奖等专区,均贴心满足大人和小朋友的需求,畅享“爽乐”时光。

在活动中学习。

畅享“爽乐”时光。

畅享“爽乐”时光。

  期间,来自大庆市龙凤区向阳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歌唱表演,美妙的歌声引得现场参与者掌声阵阵。据悉,该小学是"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资助的学校,公众报名时的捐献金额将给贫困地区儿童带来运动设备、足球支教、快乐球场、培训比赛、营养提升等。

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歌唱表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