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马家沟景观河道改造工程完工
2017-07-10 09:23: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近日马家沟宣化街下游区域河道景观提档升级改造工程已完工投用。沿河景观得到了有序串联,形成带状休闲空间,延展了城市内河整治成果,拓展了周边居民休闲活动范围,全面提高周边居民幸福指数。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原有建设理念已无法满足城市内河沿线居民的新需求。按照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16年,哈市重点对马家沟宣化街下游区域实施河道景观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按照年度计划安排,截至2016年底,率先完成马家沟大有方桥至红旗大街区域工程建设工作,沿线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提高,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今年,为进一步巩固马家沟景观河道改造成果,突出自然生态建设理念,哈市于4月25日启动了马家沟景观河道提档升级改造工程剩余区域建设。该工程包含宣化街至红旗家具城段及马家沟沿线陶瓷小区段,工程长约2.3公里。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