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薰衣草花海vs婚恋主题广场 今夏准新人定格高甜瞬间好去处在这
2017-07-11 08:54: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三省唯一一处爱情主题广场

  鹊山设521级台阶寓意“我爱你”

文化公园内爱之缘广场一角。

  哈尔滨文化公园经过整修后的文化公园东北角区域日前面向市民开放。整修后,这里既有假山、湖水,还有月老树、草坪,俨然一副示爱的“圣地”。

文化公园内爱之缘广场近景。

  文化公园将园区的东北角打造成一处哈市最大的恋爱主题广场——“爱之缘”婚恋主题广场,广场的湖中还有上百只黑天鹅、白天鹅、鸿雁等水禽“助阵”。

游人在冷雾机下享受清凉。

  近期经过改造投用的“爱之缘”婚恋主题广场里有园内喜鹊栖息之地——鹊山。全山共有521阶台阶,寓意“我爱你”。此外,爱之缘婚恋主题广场还有葡萄花廊、西式教堂等景点。

公园内冷雾机助游人清凉避暑。

  暑天的冰城,文化公园可谓城区里的一处纳凉宝地。园区的气温要比城区街路上的温度低四五摄氏度,凉快不少。公园管理部门在园里不同角落增加了10多台冷雾机和多个洗手台供游客解暑降温。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