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薰衣草花海vs婚恋主题广场 今夏准新人定格高甜瞬间好去处在这
2017-07-11 08:54: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唯有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冰城”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朋友在盛开的郁金香旁玩耍。(本网资料图)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内树林成片,每年4-10月间都有不同的花卉盛开,尤其每到5月的郁金香十分受欢迎,是赏花摄影的好时节。夏季时,这里是适合避暑的森林氧吧,也是市民常来拍摄婚纱的地方。

园区内的婚恋主题景观。(本网资料图)

  进门可以看到植物标本园、人工湖,湖边有春园和青云塔,春园内有杜鹃、山梨等春季开花植物,而登上欧式城堡外形的青云塔,可以俯瞰整个园区。塔旁是观光游览车站,可乘车到达公园深处。

园内百花齐放。(本网资料图)

  植物园内建有丁香、蔷薇、郁金香等各种花园苗圃,还可以去五谷认知园认识一下各类农作物,秋季时则一定要去秋景园欣赏这里红彤彤的火炬树、茶条槭以及金黄的白桦树等植物。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新晚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