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两头耕地黄牛走丢 民警帮农民山洞寻回
2017-07-10 16: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昕磊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赵昕磊 记者 包海多)9日,牡丹江东宁市道河镇岭后村村民张某家两头耕地黄牛走丢,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寻回。

  9日上午,像往常一样,张某把自家两头成年耕地黄牛放在岭后村附近吃草,自己坐在草地上休整一下,谁知一转眼的功夫两头牛就不见了。焦急的张某马上起身,在附近边寻找边呼唤两头牛,找寻了一上午也不见可两头牛的踪影。

  随即,张某向牡丹江东宁市道河镇边防派出所报了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张某丢失耕牛的地点附近展开寻找,因耕牛丢失有段时间,现场已经找不到耕牛身影。民警通过耕牛现场留下的足迹一路追寻,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终于在岭后村村口的一处山洞中将村民张某丢失的两头耕牛找到,挽回张某两万多元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