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诚信法治守护饶河绿
2017-07-10 15:37:45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近日,饶河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在县百合广场启动,县食安委、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社区指导中心、教育体育局、公安局、农业局、畜牧总站等23家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2017年食品安全周大型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食品安全周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诚信法治守护饶河绿”。活动现场,县教育体育局代表、农民合作社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为食品安全社会义务监督员发放聘书。还举行了食品安全周文艺演出暨协管员知识竞赛,各个成员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

  近年来,饶河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监管措施,深入开展了“四有两责”监督管理和专项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按照《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市委“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全覆盖”工作要求,将乡镇和社区列入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当中,在年初召开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落实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监督员(信息员)工作。 据悉,饶河县各有关部门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不断提高对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认识,社区、乡镇协管员和义务监督员充分发挥作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活动中来,共同抵制问题食品、揭发问题食品,为促进全县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