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陆昊会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
2017-07-11 07:31: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徐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0日讯 10日中午,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及七所部属高校党政负责人。

  张庆伟会见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

  张庆伟对苗圩一行表示欢迎,对工信部多年来对我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庆伟指出,黑龙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黑龙江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好“三篇大文章”,全面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希望工信部在我省实施工业强省战略上给予指导,并在重大生产力布局、重点项目、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方面给予支持。

  张庆伟与苗圩会谈。

  苗圩表示,工信部将在促进黑龙江工业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助推黑龙江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省领导张雨浦,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信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郭开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