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赴佳木斯市进行第二轮督查
2017-07-11 21: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1日讯(记者 安泽)10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到佳木斯市,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

  10日下午,检查组听取了佳木斯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佳木斯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检查组首轮抽查的佳木斯市区及汤原县5座加油站和2座加注站,相关部门拆除加油机1个,1座加油站油品抽样检测不合格,共处罚金额1.75万元,补交税款122元。

  针对检查组转交的128件案件线索,相关部门查封13家,关停3家。共立案15件,责令整改63户;罚款3.2万元,取缔无证经营4户,补交税款3.4万元,补交滞纳金1.2万元。

  检查组要求佳木斯市在第二轮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中,继续重拳打击,形成持续高压态势。针对第一轮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采取盯重点、回头看等方式,对违法行为死看死守,紧抓不放。督促各地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清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死灰复燃。做好案件查处责任制、定期报告制和通报督办制等制度建设,加强对市(地)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