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推出乘车新方式 刷手机公交地铁都能坐
2017-07-12 09:45: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高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为市民通过刷手机乘坐公交车出行。

  黑龙江日报7月11日讯 11日起,哈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推出一项乘车新方式,用户只要更换新式手机卡,不仅可以用于通话和4G上网,还同时具备公交IC卡功能,可以刷手机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和轮渡。

  据介绍,更新手机卡后,用户还可以手机卡账户或绑定的银行卡为城市通IC卡账户在线充值。使用新式手机卡的用户,可以通过“哈尔滨城市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后可实现卡片中城市通IC卡账户的实名制管理与挂失功能,用户如不慎将手机卡丢失,城市通IC卡账户中的储值可找回。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