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7-07-12 10:32: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刘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2日讯 近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诚信法治·守护龙江绿”为主题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哈尔滨启动,活动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20个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开展。

  据悉,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十九部门联合下发的《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19部门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省自6月29日至7月13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省农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省食药局等多个部门将分别在此期间开展主题日宣传活动,各级食品安全办联合同级有关部门在地方同步进行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