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达康书记蝙蝠侠小黄人轮番上车 这些奇葩车的"神"装饰小心挨罚
2017-07-12 15:19:5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车身

   僵尸、中毒小黄人张牙舞爪吓唬你

   竟是车偶

中毒小黄人车偶。(本网资料图)

蝙蝠侠车偶。(本网资料图)

  近日,在哈市的一些私家车的车尾或车顶上,粘贴着中毒单眼小黄人、僵尸等玩偶,这些车行驶在路上确实挺拉风,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僵尸车偶。(本网资料图)

车偶。(本网资料图)

中毒小黄人车偶。(本网资料图)

  同时,还有一些车辆的车顶粘贴着紫色的中毒小黄人,由于车在行驶中车速较快,小黄人的头发被吹得很夸张,冷眼一看,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确实很“吸睛”甚至“亮瞎眼”。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