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达康书记蝙蝠侠小黄人轮番上车 这些奇葩车的"神"装饰小心挨罚
2017-07-12 15:19:5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警察

   过多车饰分散注意力 责令改正并警告

  交警部门表示,车辆贴膜,除了可能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外,还有可能分散其他驾驶员的注意,影响驾驶安全。按照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驾驶机动车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如违反相关规定,将被处以相应罚款。

交警在执勤。(本网资料图)

  对于车偶类装饰交警部门也表示,有些司机喜欢在车内摆放或悬挂一些车饰,但在开车的时候这些车饰会影响司机的注意力,所以车内尽量不要悬挂东西。现在有些司机喜欢在车顶或车尾粘贴玩偶,虽然这样不会影响到自己开车,但却会影响到其他开车的司机。

  而法律中也明确规定,禁止司机在车辆上非法安装任何标志,玩偶虽然不属于标志,法律中也没有明确指明是“物品”,但也存在交通违法行为,所以一旦发现有私家车在车体粘有玩偶等物品,将会责令车主改正并予以警告。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新闻网、黑龙江晨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