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夏天清凉避暑冬天撒欢儿玩雪 带你走近中国最北大熊猫
2017-07-12 14:32:1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熊猫的夏天】用着空调、加湿器,吃新鲜竹子、水果冰块

  精选的新鲜竹子保证了熊猫的营养摄入。

  熊猫品尝水果冰块。

  亚布力熊猫馆分室内、室外两块场地。走进室内,思嘉宝宝正吹着空调、悠闲的啃着竹子。为了保证国宝大熊猫住的舒适、生活的愉快,亚布力熊猫馆为它们配置了空调、加湿器,即使是炎炎夏日里,馆内依然能够维持16℃,非常舒适惬意。

  那边有空调避暑,这边“后花园”里玩耍的佑佑也有降温法宝——特制冰块,抱着冰块舔可是熊猫最喜欢的避暑方式。亚布力熊猫馆工作人员燕永彬告诉记者,它们特意在冰块里冻上了苹果、胡萝卜,增加他们的食欲。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