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到南极过头伏 和企鹅吃饺子
2017-07-12 22: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珊 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高珊 记者 平静)头伏吃饺子是北方的传统习俗。12日,黑龙江省首家以极地动物为主题的水饺餐厅——哈尔滨极地馆“企鹅餐厅”正式开张迎客,在这里,游客可以边吃水饺边和企鹅互动、合影,调皮的小企鹅时不时还和就餐的游客卖个萌,逗趣十足。

第一批幸运体验者在企鹅餐厅享受品尝美食的魅力

幸运者家庭体验“企鹅餐厅”。

与餐厅客人互动的企鹅宝贝们。

  整个企鹅餐厅被打造成蓝白相间的冰川极地风格,来自南极的大腕白眉企鹅也在头伏天入驻企鹅餐厅,在它的冰天雪地里跳水、游玩。从哈尔滨极地馆形象大使活动中抽取的第一批幸运家庭,王女士和她的宝贝在企鹅餐厅体验时说:“和南极企鹅们一起吃饺子,感觉自己仿佛也到了南极,孩子特别喜欢企鹅,在哈尔滨极地馆能和企鹅一起吃饺子过头伏特别有意义。”

  据悉,7月7日—8月11日,哈尔滨极地馆开展“约会极地——儿童形象大使招募”活动,每周选出五名儿童形象大使。形象大使不仅可以和白鲸、企鹅、海象等珍稀的极地动物亲密互动,还能带着爸妈免费夜游极地。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宝贝都会入选哈尔滨极地馆小演员储备库,并有机会优先参与极地馆组织的活动,本次第一批进入企鹅餐厅的家庭,就是从活动中抽取的幸运家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