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专项整治“一店多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07-13 09:22:4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刘玮 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 7月12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城管局获悉,为强化牌匾的规范管理,市城管局将于7月1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店多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介绍,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城管局将对新建楼体牌匾统一规划,按照牌匾设计标准,规范整个楼体牌匾的样式、形式。对不符合整个楼体牌匾规划、大小不一、颜色杂乱的“一店多匾”,以及没有营业执照或与营业执照经营内容不符的“一店多匾”进行拆除或改造;对商家位置处于楼体转角地点的户外牌匾进行整治;对未经许可私自设置、不符合设置标准、规格超大、字体超大以及材质低劣、色调低俗、陈旧破损、脱漆掉字、标识繁杂、亮化缺失、大小不一、存在安全隐患的牌匾进行拆除和改造。

  同时,市城管局还将加强LED游字显示屏管理和市区车体广告规范。市区内禁止新增设LED游字显示屏,对存在安全隐患和严重影响城市容貌的LED游字显示屏进行拆除、规范;LED游字显示屏穿插播放公益广告时间不得少于使用时间的30%。执法人员将对未经审批发布的各种车体广告进行查处,对能现场撤除的车体广告立即进行清理,对不能立即清理的车体广告,将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整治,确保整治效果。加大检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杜绝“一店多匾”二次出现。严格控制擅自改变牌匾风格、样式的行为,对未经批准擅自改变原有规划式样的行为进行查处,督促其恢复原貌,确保统一规划设置效果不改变。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