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深入绥化市督导检查
2017-07-14 14: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记者 王亮)13日,全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绥化,就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打开加油机检查铅封。

  检查人员填写反馈督导表。

  检查组听取绥化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13日上午,检查组听取了绥化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省政府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组移交给绥化市73项成品油线索,绥化市迅速开展调查处理。其中,对23台无牌照小油槽车以及27台有牌照小油槽车采取路段巡查、加油站走访、GPS定位等手段开展工作。在经营非乙醇汽油方面,13户经营非乙醇企业已进行抽样送检,目前正在根据校验结果按执法程序处理。在非法储存点、橇装设备查处方面,拆除了北林、海伦的3个橇装设备、储油罐。

  随后,检查组先后来到中石油加油站、位于西长发镇的橇装加油站、北林区江海加油站、宝山加油站进行抽查,检查工商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环评等各种证照。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打开加油机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检查油品运输车辆车况、营运手续和驾驶人资质等情况。

  截至目前,绥化市加油站拉网式检查已经实现全覆盖,共立案130件,罚款5.5万元。其中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案件1件,已经对违法设备进行拆除,对违法经营人进行了拘留和罚款处理,违规经营非乙醇汽油6件、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行为20件、未实名登记销售散装汽油的行为13件都进行了处罚整改。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