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全省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2017-07-15 09:1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5日讯 14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第十五届全省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副省长毕宝文出席开幕式。

据悉,全省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已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年的重要项目和品牌活动,竞赛领域不断延伸,竞赛形式不断创新,竞赛影响力不断扩大,形成了一套组织有力、运转有序、协调联动的人才技能提升机制,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技能、崇尚人才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00余万名青工在青工岗位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学技成才、脱颖而出,631名青工晋升为高级技师,1578名青工晋升为技师,5560名青工晋升为高级工,为我省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创新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