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职院入选国际影响力50强
2017-07-17 10:11: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7日讯 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这是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15服务贡献50强”后第二次入选50强院校。

  据悉,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发布“国际影响力表”,设置全日制国(境)外留学生人数、非全日制国(境)外人员培训量、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实习时间、专任教师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指导时间、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专任教师人数、开发国(境)外认可的行业或专业标准数、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等七项指标,展示院校的国际影响力水平。按照“请进来、走出去”并举、与世界共建共享的要求,排出高等职业院校50强院校。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