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组深入双鸭山 开展“回头看”检查
2017-07-17 10:40: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7日讯(记者 安泽)7月14日-16日,由省商务厅、工商局、质监局等12家相关部门组成的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督导检查组第二次深入双鸭山市,对双鸭山市及所属区县加油站点进行了抽查,并对第一次检查存在问题的加油站点重点开展“回头看”检查。

  16日上午,检查组对第一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加油站点进行“回头看”检查。检查中发现,四方台区一处撬装式加油装置还在原地,时隔一个月仍没有查处到位。检查组当场提出严厉要求,必须深挖深改,主动作为,要求当地相关部门限期处理。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双鸭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双鸭山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双鸭山四县四区2家中化加油站、2家中石化加油站、6家民营加油站全部排查完毕,中石油69家中有57家已经排查完毕。检查中,缺少油气回收装置台账、油品标示不规范、供油协议和销售台账不规范等违规经营行为,均已下发整改通知单。

  检查组要求双鸭山市要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突出重点,深挖深改,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跟踪问效,防止已处理的非法经营行为死灰复燃。

  检查组沿途还对隶属于垦区的一些加油站进行了随机抽查,发现存在销售的油品标示不规范,销售的汽油、柴油均没有标示油品等级,加油站牌匾与营业执照不相符等问题,已提交给农垦部门依法依规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