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入驻江南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
2017-07-18 09:33:0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史秋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 7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南办事处作为首家入驻江南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的窗口单位,开始为雪城百姓提供服务。今后,各职能部门将陆续入驻,购房者可以在江南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享受房屋相关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当日上午8时30分,市民宋先生第一个来到江南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他说,“这里不仅离我家近,而且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让老百姓感到方便、舒心。”

  据了解,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南办事处成为首家成功入驻江南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的单位。今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南办事处可为缴存单位、职工和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发布、业务用表下载、单位账户信息查询、个人账户信息和贷款信息查询等服务,同时,还可以办理通提通贷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够办理的各项业务。

  据介绍,牡丹江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方式为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隶属于由市城投集团和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共同出资注册的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该综合服务平台分为实体平台(360房屋超市)和网络平台(www.cc360.net),实体平台将具备不动产登记、不动产权证办理、房屋互换、新房装修、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房屋装修、房屋金融进入条件等功能。网络平台投入运营后,将完善强化实体平台的功能,拓展新的服务方式和领域。

  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对推动江南新城建设和发展平台经济、提升产业规模与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传城公司近期发展目标是把实体平台建成黑龙江省首家区域性房屋综合服务平台,把网络平台建成地方权威的房屋综合服务专业网站。中期发展目标是把公司打造成可复制的商业模式,走出牡丹江,实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