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富强油脂加工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被罚450万元
2017-07-18 17: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8日讯(记者 刘嘉)1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环保局获悉,针对企业大气污染违法问题,哈尔滨市环境监察支队向哈尔滨市富强油脂加工有限公司下达了4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这是哈尔滨市目前已经下达的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决定中罚款最高的案件。

  据了解,哈尔滨市富强油脂加工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农镇万家村,经营加工动物油脂、非食用油。该企业在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被群众举报,经处理仍未达到环保要求。从2016年底起,哈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该企业燃煤锅炉进行了2次执法监察及监测,大气污染物排放均超标,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对该企业做出了罚款30万元和限制生产的行政处罚,并启动按日连续处罚,罚款4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