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男子疑妻外遇怒烧岳父家 仓皇逃离终难躲牢狱
2017-07-19 09:36:5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孙凤娇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9日讯 内蒙一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与妻子短信互骂后,一怒之下跑到龙江县火烧岳父家。结果,多行不义必自毙,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4日23时20分,龙江县济沁河乡南济村村民李某发现邻居高某家的房盖上突然窜出火苗,随即发出浓烟滚滚,立刻叫来乡亲们帮忙灭火,并拨通了龙江县公安局济沁河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民警立刻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经仔细勘察,警方发现高某房屋外墙上有明显划蹭痕迹,且房屋内没有易燃易爆危险品,着火点仅为房顶的苯板。据此,警方初步判断,高家失火系人为纵火。所幸的是,此次大火虽然烧掉了高家的房子,但并无人员伤亡。

  可是,据村民们讲,高某夫妇忠厚老实,在村里平时与人友善,从未与人结怨。谁会对这对老实巴交的夫妻下此毒手呢?警方经进一步了解,获得一个重要线索:案发前,高某的女婿王某曾来过高某家,并与高某夫妇因琐事发生激烈争吵,为此,侦查员们分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于是,7月5日,警方立即前往内蒙古扎赉特旗对嫌疑人王某进行询问。面对警察,王某如实供述了7月4日晚因琐事点燃高某家房子的犯罪事实。

  原来,高某夫妇育有一女,名叫小娜,今年28岁,于5年前嫁到了内蒙古扎赉特旗。今年春季,王某怀疑小娜出轨,小夫妻一直处于闹离婚状态,王某对小娜更是非打即骂。案发前,小娜与哥哥出去走亲戚,王某怀疑小娜去会情人,就与小娜在短信上互骂了起来,火药味十足。“既然你不让我好过,我也让你尝尝我的厉害!”。一气之下,王某骑着摩托车来到济沁河乡岳父家,跳进院内,爬上房盖,推开气窗将苯板点燃后,仓皇而逃。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龙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